傍晚回来的时候碰到了室友的另一半,他一直站在门口没有进来,不同前两次来,直接闯进来和自己家里一样,我对他并不了解,也谈不上什么讨厌厌恶。关于这位仁兄的故事也都是从别人口中听说,说他自私,说他无情。即便如此,室友还是一如既往的深爱,也许并没有那么糟糕吧。请他进来,他一直推脱说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什么呢?和室友已经分手,伤害了她所以不好意思?说来奇怪,从他进门的那一刻我就开始有些恶心他了。我厌恶有人在居室里抽烟,而他恰恰那么做了。“你可以不要在这里抽烟吗?”“我也不想,可是刚才是你叫我进来的。”

  这样的回答好像说:你既然接受我了,就得接受我的所有。我不知道他这样说是给我听,还是另有所指。但是这样的人往往不会为了感情让步。室友终究逃不过悲伤吧

评论

© 画梦,话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