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面包接回家的第二天,和她原麻麻聊天,了解到不少她以前的光辉事迹,用原麻麻的话:

       追鸡,天天追鸡,还追狗。天天被我妈骂。

       还会解绳,技术非常好,每次我把绳子系好,她都有办法解开,爬出来,把鞋子弄一地。

       你没见过她爬墙,比膝盖高点的,她可会爬了,动作非常牛逼,就像我们小时候爬墙一样。跳过去,两只前爪抓着,后面两只脚往上爬。可逗了。

      泰迪就是这样皮皮的,让人又爱又恨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中午让她睡觉,不睡,在我面前跑来跳去,我骂她,她就把我的鞋子叼走……

       如此,一个人在家的日子,有了面包后就不那么孤单了。(*^__^*) 

评论

© 画梦,话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